Ads

2011/03/30

收到所得税的股息回退支票


月头填好eFilling, 为的就是可以提早得到股息回退.经过两个星期多的盼望,终于从邮差手上拿到LHDN-所得税的支票回退.




同样的,目前歪歪不等钱用,所以这股息会作为买股的后备金.

看看今天自己所得到的收获,告诉了自己,过去一股傻劲的陆续把闲钱不管3721买股,再买股,绝对是正确的选择.



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;

歪歪分期供股如供车


歪歪省钱秘诀一


2011 我的投资路 Part 3 - 月入千四令吉存钱法


从生活基本所需看投资


把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 - 向保险公司claim到近千块的医药费


早报税早退税-又是时候填efilling

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,请帮忙使用以下的“分享”链接做个推介。 谢谢!

8 条评论:

  1. 我的退款推税也已经拿到了,支票是24号的。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昨天刚填好E-Filing,但每个月所扣的PCB比要缴交的还多,现在在想着怎么拿回所得税回退,是填了EFiling内的银行户口就可以了么?我公司Account叫我另外写信去要求。该怎样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amiya;

    我的25号的:)

    Joseph Oh;

    记得eFilling有一个格是填PCB,当我没有填任何东西,就按next,还一直跳出一个message,问我是否confirm PCB=0.

    你填的时候没有看到PCB那个格子吗?

    你可以同时写电邮和打电话去确认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有,就是填了PCB后,就变成了cukai terlebih bayar RM 1K+,所以到处问人怎么去要回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他们process 过后就会把支票寄给你。
    就像yy 一样收到支票咯。
    重要的是你第一页填的Address要对。
    他们会寄去那里。


    =ryan=

    回复删除
  6. Joseph Oh;

    cukai terlebih bayar RM 1K+就代表等收钱了,不用再写信了。

    我的股息也是cukai terlebih bayar,所以才有回退的支票。


    ryan;

    地址填错的话,支票等到10年8载都等不到。。:P

    回复删除
  7. okok. 明白了. thousand thanks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去年就是地址错了。
    真是麻烦到死了。。


    希望大家小心一点。

    =ryan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