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2017/03/15

海鸥特别股东大会



当Digi面临市场饱和,我决定卖出。之后一直寻寻觅觅可以替代的公司,而海鸥就是我的选择。



出席海鸥特别股东大会,想一睹鞋王拿督Jimmy Choo真人^_^

投资在生活上。

要学会研究公司生意走向,要知道什么公司的生意现在与未来正在成长中,从中作出投资铺排与选择。

有人说,可以支持一下Zhulian吗?

嗯,我的投资倾向与自己的消费习惯是有所关系的。

我会选择海鸥,因为自己在需要的时候,愿意花钱买补酒来喝。

而不管我需要或不需要,基本上一年都没有花钱在买首饰。

不知不觉,我的海鸥扣了股息收获已经有了半番,谢谢海鸥:)

算不算柳暗花明又一村~@.@

丢了A宝,还能捡到B宝,只因投资机会一直都会留给有准备,并且愿意采取行动的人。

投资中,懂得采取行动还不够,还需要具备耐心去守候。

不要老是当一个急着拔苗助长的农夫,否则遇到再好的田地,拥有再好的种子,也很难拥有大丰收。

投资要吃大茶饭,不是忙来忙去赚皮毛@.@

呵~至于海鸥特别股东大会听到的, 学到的事,就只能分享给收费部落格的读者,否则就真的对他们不公平了^^

师奶又来show off一下,给那些喜欢看人笑话的坏蛋明白,当你喜欢踩别人,将来别人有好料都不会再与你分享。^_^


封闭式搞作:


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,可以email meyyok@gmail.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;

《2012: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》电子书-RM25

《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:因为理财投资,我看到了magic》电子书-RM25

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