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2017/11/07

网购记:捕蚊灯

 我家特多蚊子,高峰期试过一个晚上拍死整10只蚊子。

后来通过Youtube学会用肥皂水灭蚊子,确实有改善很多。

不过,还是会有漏网之蚊总会在我坐着写文章时,不停在我脚下kacau,随时准备吸血。

不想喷太多蚊油,自己吸多不好,对环境也一样不好。

当我选择避开,先去厨房煮饭,遇到超饿蚊子还会追到厨房,而我在要打又打不到下,只能用对健康不好,对环境也不好的蚊油。

我住的地区常有人中骨痛热症,小小一只蚊子随时变成夺命之蚊。

前些日子在看产品发明的相关介绍短片,其中一个是捕蚊灯,看似效果非常好。

图片来源
我在Lazada找到类似的捕蚊灯,看似评语都很不错,就下单买了。


用了一些时间,记得第一个晚上试开不到十分钟,就有两只傻蚊子飞进里面。

我以为蚊子能进不能出,在我选择关掉捕蚊灯,想说等晚上睡觉才开,以节省电源嘛~

结果,等我重开才发现之前飞进去的两只蚊子逃跑了。



下图是昨晚睡前,我把捕蚊灯放到客厅的收获。



要依照说明书教导的方法,把捕蚊灯放在最少高于75cm的位置,要放在靠近蚊子飞进来的地方,还有远离人。

因为当人与捕蚊灯放在一起,人比捕蚊灯更吸引蚊子,所以就会效果欠佳。

通过shopback进入Lazada下单,还能得到一点的回扣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